close
翔媽生日,爸爸帶媽媽去買禮物,不過整天下著雨,其他時間也只能吃吃大餐慶生了;

本來晚餐想把翔丟給奶奶看一下,爸爸媽媽想享受兩人世界,不過剛好爺爺奶奶出門旅遊了,沒辦法,甩不開這小惡魔,一起去吧.

選定了一間法式小館,上次來吃過,還不錯吃,這次又選了這一間.
還沒上菜,翔就等不及要吃了.



第一道菜,牛肉清湯,蠻好吃的



媽媽選的是濃湯



第二道是餐前麵包,配上他們特製的蔥辣醬,還蠻好吃旳,麵包可續.




餐前酒也不錯喝哦.



老媽裝悠哉(今晚把小惡魔丟給我)



這一道也很好吃,媽媽最愛吃那很大一顆的炸蝦丸



主菜,味道似松板豬,這種豬肉加海鹽都很好吃(跟陶板屋的很像),吃一半了才想到要拍



媽媽點的是嫩雞,也不錯吃



趕著切給小惡魔吃



媽媽吃的很開心



翔也是吃的很開心



一直講"我還要",有夠會吃




吃飽了開始玩,抓著我的手,要我給他"拍拍"




點心選杏仁凍,飽到吃不太下了



這間餐館還不錯,菜色不輸陶板屋,也很好吃,個人覺得比陶板屋好(因為陶板屋的杏鮑菇不能選擇,我討厭吃菇)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